close


有很多的情緒..不知道該怎麼形容....
心情一直持續低潮...很難過...
最近的我一直有種扮演著透明人角色的感覺..
而且總是戴著假面具...
一副微笑的假面具...
無論對方的態度多麼不好...
我還是要微笑以對.....
我不想要這樣的面具
我想要面具底下真正的我...
可是真正的我是膽小的~所以只能藏下面具下........

我以為只要我對別人好~別人也會以同樣的態度對我..
看來似乎不是如此...
就算我盡量為對方著想~別人也未必會為我想...

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.....
總是做錯事...不夠聰明不夠靈敏也不夠積極...
我想試著積極一點~所以就難得的主動一點~
結果反而越作越錯~換來一陣責罵後..
我之後就會不太敢再主動學習了...
知道這樣不好~但我不知道我又會不會又做錯了...

總是勸自己要加油..
給自己鼓勵~~
但我其實很明白即使再多的加油和鼓勵~
我還是堅強不起來...
現在處在的環境...
讓我愈來越無力~
想要培養自信~結果卻越來越感到自卑...
每每進去那個環境~我總是要大口的深呼吸~
我知道在那個地方~我是被輕視的...
不會有人重視我的...
不想要讓自己這麼沮喪...
卻讓自己感到越來越失落.....

心情..何時才會好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