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更新網誌了..忽然間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...XD

最近心情嘛...可能有好一點點..

因為換了新的同事~

而新來的同事人超好的~~

比起上一位脾氣很差的同事~簡直是天壤之別~~

可能是年紀大我一點點~所以心智方面比較成熟的關係吧~

有這麼好的同事後~上班的心情就會好多了~

只可惜她是做早班的~所以比我早下班..

接下來的時間沒有她在~還是有點難熬...XD

 

最近好像越來越懶散了...什麼都不太想做...ˊˋ

難得放一次颱風假說...

不過可惡的老闆~竟把颱風假算在我們的假上~唉..

哪有人這樣的~~>"<

 

今天看了三部恐怖片..

有一部還不錯看..因為我喜歡出乎意料的結局...

如果看到一半就知道結尾~感覺就不好看了...

結果越是跟想像的不同~就越好看~~XD

雖然膽子很小~但超愛看驚悚片..很怪~呵呵..

 

颱風天風大雨大的~也只能待在家裡...

不過凉凉的風~很舒服~很適合愛睡覺的我~~XD

 

 

颱風天的前一天拍的~~

夕陽真的很美呢~~ ^^

不過不是我拍的~~XD

那個時間我還在上班吧~是小妹拍的~

不過拍的還真不錯呢~~X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