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...就特別愛拍照...XD



但我的家人都很不喜歡拍照~

每次拍他們都會很不高興....

可是我覺得那是一種紀念

尤其是在特別的日子裡

它就是一種紀錄

人的記憶會衰退

很多畫面會逐漸淡忘

但如果有了照片

就可以回憶到當時的情景...



家人們的觀念有時候好奇怪~(幹嘛這樣說自己人~)

人不一定要美美的才能拍..

打不打扮~美不美不是拍照的重點

重點是回憶~

是想把那份快樂的回憶給記住~



可是後來仔細想想.. 

好像每個人的觀念不同~

所以好像也不能這樣講….有些人就是不喜歡~

勉強別人也不太好...

就因為如此..始終無法拍到全家在一起的畫面....

不過說真的~~我是真的很想要有一張全家福的照片說..

上一次的全家照大慨在十幾年以前吧~~XD

可是現在的年代在拍全家福會不會很俗阿? 哈~~



自己也很喜歡拍風景...

不一定拍的很好看~

但感覺是生活的一種紀錄吧....就像日記一樣

幾月幾號去了哪裡?做了什麼事?幾號的天空好美...之類的

所以我想....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亂拍下去吧....XDD



漂亮的雲海...


綠 ....


之前和妹妹聚餐的漂亮小餐廳...^^



很多素材都拍這樣...天空和電線桿的結合...
雲的形狀像是愛心...還是惡魔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