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真的很差勁~

遇到這種爛老闆

整個很生氣.

今天還被氣哭..

什麼都是你叫我做的~

出錯卻把所有的責任推給我..

 

還有明明不是我做的事~

我當然不知道..

卻也被你大聲斥責~

「什麼都不知道~那你上班都在幹什麼? 」

我上班又不是閒閒沒事做~整天都在觀察別人在做什麼嗎?

況且那時候我不在場阿~那我要怎麼知道阿!

我講的都事實話阿~

可是每次的回答都被你認為是藉口~

很想回答你~我又不是你!!

你們才會找藉口吧!!

 

 

今天無論我做了什麼事..

你都是一直生氣的責罵..

是不是存心要找我麻煩阿...

 

唉唉..

是不是要把所有來這邊上班過的同事都惹哭過你才甘心...

 

 

沒事啦...

只是純粹想發洩一下... 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